PowerEdge

強調安全節能自動化 通過NVIDIA認證

新款PowerEdge 強打AI數據分析

2021-05-07
因應AI與邊際運算的發展,戴爾科技集團在近期一口氣推出了17款新一代Dell EMC PowerEdge伺服器系列,協助企業分析與處理儲存在任何地方的數據。而在其中,PowerEdge XE8545以及PowerEdge R750xa都能搭載GPU加速器,協助企業應對數據最密集的工作負載,提供最佳化的效能。

XE8545是一款雙插槽4U規格的機架式伺服器,最高能搭載128顆第三代AMD EPYC處理器的核心、四顆NVIDIA A100 GPU,並透過NVIDIA vGPU軟體達到最佳化效能;而R750xa則是一款為特殊用途打造且能提升加速器效能的機種,針對機器學習訓練、推理以及AI應用提供GPU密集運算效能,此款雙插槽2U伺服器搭載第三代Intel Xeon Scalable處理器,最高可支援四個雙寬GPU以及六個單寬GPU。

戴爾科技集團台灣區技術副總經理梁匯華指出,過去一年,COVID-19帶動數位轉型,人工智慧(AI)的應用也不斷加速,不管是在製造業或是半導體業都可以看到許多相關的應用,在此同時,網路資安與數據隱私問題也深受企業關注,為了對應這些需求,在新一代的伺服器設計中也融合了許多新技術,舉例而言,隨著運算力不斷提升,在散熱設計上採用了專屬管道散熱風扇以及自適應散熱機制,以達到更高效的能源效率,相比前一代機種,其能源效率提升高達60%。加上多重向量散熱設計,能自動將氣流導向伺服器溫度最高的部位,達到最佳的冷卻效果。而特定機種配備的直接水冷系統(Direct Liquid Cooling)則採用專利滲漏偵測技術,協助企業更快發現與解決問題。

另外,在自駕式的運算基礎上,藉由自動化部署的功能,企業無須花費太多的時間用於管理,而可以把更多的心力放在公司的創新中,甚至連原本廣泛應用在儲存設備內的CloudIQ現在也可以運用在新一代的伺服器中。

而在主動式智能防禦方面,從一開始的設計開發便納進安全概念,舉例而言,Secured Component Verification嵌入式憑證能讓企業驗證其送達的伺服器是否按照訂購內容組建且硬體未被篡改,整合式Dell Remote Access Controller(iDRAC)則能在伺服器與遠端環境中提供自動化伺服器管理機制,其他還包含矽晶片信任根、韌體保護符合NIST 800-193規範、PPID標章等等。

Dell EMC PowerEdge XE8545能支援最新的AI和數據分析的高速運算,使企業更輕鬆地在同一個系統中運行AI、分析以及高階運算等工作負載。

他提到,NVIDIA在今年推動NVIDIA認證系統,Dell Technologies也是合作夥伴之一,除了首波發表的Dell EMC PowerEdge R7525以及R740機架式伺服器之外,PowerEdge XE8545也已經通過驗證,這款產品採用了NVLink架構,在2顆AMD Milan 處理器與4張NVIDIA A100 SXM4 500W GPU的環境下,每秒可分析超過15萬張圖像。而且基於這款驗證系統,Dell EMC也打算在未來推出一個新的AI-architecture,提供完整的解決方案,包含作為資料湖之用的Dell EMC Isilon、成為加速節點之用的PowerEdge XE8545以及網路,還有相關的管理與運算方案。「特別是在管理方案上,從iDRAC、Lifecycle Controller到OpenManage Enterprise,可以做到只需一個介面就全盤管理,而這也是與其他驗證系統最大的不同之處。」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