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辦公就緒 贏在新常態

面對新冠肺炎(COVID-19)所帶來的挑戰,遠距工作/在家上班早已成為全球組織的一種工作常態,許多專家紛紛認為,這種新的工作模式已無法逆轉,在後疫情時代下將成為一種常規。事實上,在經過了一整年的大規模實驗後,愈來愈多的企業與員工都在重新定義「工作」的真正意涵,甚至進而發展出了「混合式辦公」的新樣貌。在Poly所發布的《混合工作模式:在工作實踐、空間和文化中創造下一個常態》調查報告中便提到,未來工作的新常態是,員工將能享有更靈活的選擇性,而業務也能藉由積極的溝通協作與有效率的團隊而得以蓬勃發展。

這不僅涉及了IT基礎架構的因應與轉變,同時也帶進了虛實整合的工作空間概念,同時還有組織文化的變革與協同裝置的升級。對於企業來說,如何提供一個可以讓員工放心展開業務,安全且高效的工作環境?如何在提升生產力的同時還能持續地激發創新與想像力?如何選擇正確的工具與技術來支援混合工作場景?這些將是下一階段企業亟需克服的要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