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韌性網路 抗DDoS為先

現代化數位應用服務,高度仰賴網路傳輸遞送,一旦遭遇DDoS(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將導致服務無法正常提供,勢必影響營收與商譽,因此經常被駭客或犯罪組織利用來勒索企業迫使支付贖金的手段。

隨著物聯網(IoT)應用持續擴展到各產業,駭客或犯罪組織利用漏洞滲透劫持的殭屍電腦數量日漸攀升,可藉此發動更大規模DDoS攻擊活動,讓特定企業因為頻寬、伺服器運算資源耗盡而無法正常營運。其背後的目的不外乎為勒索贖金、示威報復,甚至聲東擊西、趁機長驅直入內網竊取高經濟價值的數位資產。

藉由日漸壯大的殭屍網路,駭客可能發動的DDoS攻擊手法變化難測。企業的關鍵應用系統防護,除了須建置辨識與過濾惡意機器人程式的機制,同時應搭配Always-on或On-demand的流量清洗服務,才能有效緩解DDoS攻擊,以免影響正常營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