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雲管理正夯 成功有策略

為推動數位轉型以及因應新冠肺炎(COVID-19)影響,不少企業開始從混合雲架構邁入多雲環境,連帶也提升了管理需求。調研機構IDC也認為,2021年將是多雲之年,絕大多數的企業將預設採取內部部署、外部部署、公共雲以及私有雲的混搭部署環境,預估到了2022年,全球超過90%的企業會以本地/專用私有雲外加多個公共雲和舊平台的組合來滿足其基礎架構需求。

然而,這也意謂著企業的IT整體環境將愈益複雜,顯而易見的是,可視性也變得更具挑戰,如何完成跨雲服務的遷移、優化、治理,在管理層面又該如何實踐,特別是人才技能的強化也將成為企業面臨的挑戰。本期將邀請多位專家共同探討,面對多雲時代如何擬定適當的雲端策略、如何建構一個可以橫跨多雲的基礎架構以及簡化多雲管理與防止費用失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