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自主運行 跨雲靠得住

基於軟體與硬體整合搭建的混合雲架構正逐漸成為主流,當多數企業因新冠肺炎(COVID-19)大流行而加快應用系統演進到雲端平台的速度,不論執行程序工作負載在雲端平台、邊緣環境、既有資料中心,皆須確保網路運行效能與可靠度以保障員工遠距辦公生產力。

如今的網路架構已不僅為實體設備所組成,往往同時存在虛擬交換器、Ethernet Fabric、Overlay Network等不同世代技術疊加,在新舊兼容並行,複雜度變高的狀況下,首要須先具備可視化能力,以借助開放API實現程式化(Programmability)、自動化(Automation)、協調流程(Orchestration),藉此掌握網路連線溝通行為模式,提升彈性、靈活地設定配置與控管能力,進而納入深度學習與機器學習演算分析,讓不同產業發展的數位營運發揮最大效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