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自動化賦能 RPA鋪路數位轉型

新冠肺炎(COVID-19)催化工作模式變革,讓全球企業不得不加速數位轉型,面對疫後混合辦公新型態與智慧浪潮,自動化課題已無可避免。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RPA)方案能協助企業將高重複性、具規則化的作業流程改以自動化或是人機協作的方式來進行,因而受到高度的關注,不僅適用於OA辦公場景,更是企業智慧化前轉型的第一步。


隨著技術演進以及各式應用場景落地,RPA已逐步進入穩定發展期並且愈加成熟,根據調研機構Gartner預估,2021年全球RPA市場營收將達到18.9億美元,預計到了2024年,RPA仍將以兩位數的速度增長。經過幾年的推展下來,RPA市場觸角也將從大型企業逐步朝向中小企業拓展,對此業者也紛紛推出RPA即服務(RPA as a Service)來提供相對的產品或服務。本期將邀請業界專家分享後疫時代下,RPA市場需求變化以及場景應用,同時也將探討產品發展動態與趨勢走向。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