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ate pfSense QNAP 威聯通科技 NAS

QNAP 結合 pfSense 強化網路安全性

2018-06-28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聯合開源防火牆與網路安全服務廠商Netgate,提供QNAP NAS與pfSense聯合解決方案,為 NAS 打造更安全的網路環境。適用於QNAP NAS的pfSense虛擬機。

pfSense是一個基於FreeBSD、專為防火牆、路由器和 VPN 功能定製的開源系統。其具備豐富的安全性功能,讓 QNAP NAS 得以在安全的網路環境中運作,並可迅速、簡單地建置內網防火牆,有效守護運行於 NAS 上的企業應用和重要資料的安全。

Netgate 執行長 Jamie Thompson 表示,QNAP NAS是可以運行眾多應用虛擬機的資料中心,乘載著大量的應用和數據資料,需要更完備的安全機制以確保企業的穩定運作,而pfSense正是實現QNAP NAS全方位安全防護的最佳解決方案。

威聯通科技總經理張明智表示,QNAP NAS 穩定、可靠,並具備豐富功能,提供運行pfSense的理想環境,讓網路配置與安全性更上一層樓。企業組織可仰賴QNAP與pfSense聯合解決方案,為關鍵資料和IT運作打造安全、縝密的網路環境。

企業組織可透過Virtualization Station(虛擬機工作站)快速將pfSense虛擬機匯入安裝於支援Intel VT或AMD-V虛擬化技術的x86架構QNAP NAS中運行。

QNAP 結合 pfSense 強化網路安全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