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複合機 富士全錄 數位印刷

台灣富士全錄與富士日洛克斯整併 搶攻智慧化商機

2018-05-22
日本富士全錄集團(Fuji Xerox)在台子公司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及新加坡商富士日洛克斯宣佈即日起進行整併,由於二家公司分別為辦公室多功能複合機、量產型數位印刷設備及商用雷射列印設備市場龍頭,強強聯手將產生連橫效益,成為台灣最大的全方位解決方案及提升文件溝通的專業夥伴。

台灣富士全錄提供辦公室多功能複合機、量產數位印刷設備以及各種文件相關解決方案,直接銷售及服務中大型以上的企業客戶。富士日洛克斯則是透過經銷通路銷售雷射印表機、A4複合機、經濟型A3辦公室多功能複合機等產品,服務個人至中小企業客戶。

由於商用市場走向智慧化的服務應用,且數位轉型商機崛起,軟硬整合的解決方案及直經銷整合的通路才能走向永續經營。

此次整併後,新富士全錄的產品線、經營模式更趨完整。產品方面,將涵蓋全系列商用入門印表機、辦公室多功能複合機至量產數位印刷設備及相關解決方案;除了持續深耕中大型企業及解決方案市場,富士日洛克斯在整併入台灣富士全錄之後,也成為齊下通路經銷部門,提供經銷商更完整的產品及服務。

二家公司合併後,將由台灣富士全錄股份有限公司承接富士日洛克斯在台灣的所有權利業務,包括原由富士日洛克斯提供的「粉有禮」、「上網登錄送」及「A4印表機/複合機三年保固」等消費者權益皆不受影響。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