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ure 參數科技 數位轉型 PTC 微軟

PTC攜手微軟加速企業數位轉型

2018-03-27
PTC宣布與Microsoft合作,將ThingWorx工業創新平台部署至Microsoft Azure雲端平台上,將結合雙方的技術與專長,打造一款強大的工業物聯網與數位產品生命週期管理解決方案。 

該解決方案的核心在於將Microsoft Azure IoT和 PTC ThingWorx工業創新平台結合,讓使用者能透過物聯網連接、豐富的應用場景、業務系統編排,以及運用混合實境的突破使用者參與以進行產品創新和運作。 

另外,PTC應用於設計、製造和服務的Creo和Windchill,以及Microsoft HoloLens混合實境頭戴顯示器等全套解決方案將進一步拓展服務範圍。  

除了PTC選擇Microsoft Azure作為其首選雲端平台支援製造業客戶以外,PTC還將在Azure平台上提供一項ThingWorx管理式服務,以充分利用Azure IoT 中心等Azure服務。能讓客戶更快獲得「生產就緒(production-ready)」解決方案、縮短產品迭代和改良時間、取得大量工程資料與靈活性。 

PTC總裁暨執行長Jim Heppelmann表示,此次合作結合了Microsoft在智慧雲端方面的專長與PTC在物聯網、產品設計、製造及服務方面的領先優勢。若客戶想在數位轉型的過程中創造價值,非常需要這樣的強強聯手。 

微軟Azure全球副總裁Jason Zander 表示,雙方的合作將協助企業加快在物聯網領域的數位轉型,尤其針對製造業客戶。PTC物聯網平台與Azure的高速、可擴展和智慧特性相結合,將使客戶能夠加快工業創新的腳步。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