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基亞 高通 5G

諾基亞與高通完成 5G NR 關鍵基礎測試

2018-02-09
諾基亞和高通技術公司(Qualcomm Technologies)使用已用於商業運轉的諾基亞AirScale基地台與高通技術公司的裝置原型機,在3.5GHz與28GHz頻段上成功完成3GPP 5G NR Release 15標準的互通性測試 。該標準已於去年12月底制定完成。

專注於以New Radio為基礎5G技術的商用化,諾基亞與高通技術公司在諾基亞位於芬蘭奧盧的5G卓越中心(5G Center of Excellence),為業者提供其2018年5G NR實地試驗的基礎設施。

諾基亞、高通技術公司與BT/EE、Deutsche Telekom、Elisa、KT、LGU+、NTT DOCOMO、Optus、SKT、Telia及Vodafone Group等業者已承諾在5G NR技術的驗證與測試上展開合作,而諾基亞與高通技術公司成功完成互通性測試富彈性的5G NR介面,不僅可支援各種5G服務及部署情境,同時也將成為業者的合作基礎。

承繼高通技術公司與諾基亞2017年9月在5G NR技術上的合作及近期完成的測試。諾基亞與高通技術公司持續密切的合作關係,實現2019年全面部署以3GPP標準為基礎的5G基礎架構與裝置的目標,並於2019年提供商用化5G網路,特別是美國、中國、日本、韓國和歐洲。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