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Book 2 Surface Studio Surface Dial 微軟

微軟 Surface Book 2 正式在台上市

2018-02-09
微軟宣布Surface Book 2於台灣上市。 Surface Book 2為完整體現微軟團隊協作解決方案的極致二合一裝置,搭載獨立顯示卡與第8代Intel Core i7核心處理器,可流暢地支援高效AI運算,並根據不同工作需求切換四種模式。此外,微軟同步公開Surface Studio、Surface Dial登台消息。

(左二) 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左三) 台灣微軟Surface事業部產品行銷協理詹宗翰,Surface系列產品在台陣容更臻完美。
Surface Book 2具有出色的PixelSense顯示器與Surface系列獨具一格的輕薄設計,螢幕加上鍵盤重量僅1.53公斤起,便於隨身攜帶;而鎂合金機身設計搭配獨具巧思的動態支點鉸鍊(dynamic fulcrum hinge) ,整體造型如同一本闔上的書冊,並沿襲Surface觸控設計,搭配Surface手寫筆,透過靈敏且快速的回饋反應,以及流暢的擬真螢幕,讓使用者能自然的書寫與創作,擁有更加直覺的完美體驗。

為了讓使用者不須在運算效能與電源耗能之間做出任何妥協,不受限於環境限制,可在開發過程中隨時隨地進行資料測試、即時討論與修正。Surface Book 2亦具備四種使用模式,讓使用者可針對實際用途進行切換、帶來更多工作產能與團隊協作力。

四種使用模式,筆記型電腦模式:長達17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可以讓使用者在飛航或外出期間不必擔心供電問題;平板電腦模式:可變成纖薄卻強大的平板電腦;工作室模式:將Surface Book 2折成工作室模式,就能舒適、自然地繪圖和素描,加上Surface Dial 和手寫筆,便能讓使用者沉浸於創作;檢視模式:反轉平板並重新與底座連接,即可與工作團隊分享內容和簡報,或是觀賞影片。

除了Surface Book 2正式登台,作為給台灣使用者的驚喜,微軟也宣布Surface家族專業級桌上型電腦Surface Studio將於三月中上市。Surface Studio可支援各種多媒體創作,使用者單手即能輕鬆調整不同螢幕角度,還可觸控放大檢視作品、與團隊相互討論,或者搭配Surface Dial與Surface Pen進行細微調整。

微軟重視台灣優秀的創新人才、研發環境與深厚的硬體發展背景,今年初更與台灣政府合作、挹注資源成立AI研發中心,目標五年內培育200名以上AI人才,全力推動台灣AI發展。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表示:「微軟致力在台串聯產業、實現AI普及化,讓每個組織、每個人都能應用AI、受益於AI。為完整發揮軟體與開發人才的潛能,微軟在台灣正式推出為AI及團隊協作而生的極致二合一裝置Surface Book 2,也完整體現了微軟希望透過效能與協作解決方案提升生產力的願景。期能讓專業人才在良好解決方案的輔助下,致力投入研發,進而讓台灣產業得以在此波席捲國際的AI浪潮下扎穩步履、創造關鍵成長。」

台灣微軟總經理 孫基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