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ight Cisco 思科

思科推出革新型系統管理平台 Cisco Intersight 及策略

2017-12-28
現今大部分IT機構均採用多雲(Multi-cloud)策略,因此需要在數據中心、私有雲和公有雲部署上建立一個具延展性及一致的管理環境。企業組織亦希望在裸機伺服器環境、融合基礎架構和超融合基礎架構之間尋求一致的管理及政策實施。
思科宣佈為思科整合運算系統(Cisco Unified Computing System, Cisco UCS)及 思科超融合基礎架構 HyperFlex 系統 推出全新管理及自動化平台《思科Intersight》,為期多年的策略性計劃正式展開,為客戶提供明確清晰的IT優勢,助其提升競爭力以達至業務目標。 

思科 Intersight 透過提供系統管理即服務,減低維護分散式內部管理基礎設施的需要,從而簡化數據中心運作。思科 Intersight 透過機器學習、分析和自動化技術,為客戶提供全面的系統生命週期管理。 

應用架構亦因為容器(Container)和微服務(Micro services)提供的橫向擴展和多據點部署模型正在轉型中。此外, DevOps 加速了開發應用程式和持續功能傳遞的速度。思科 Intersight 不單能回應這些挑戰,更能協助IT人員優化運作,同時享受更直觀的用戶體驗。 

Gartner 指出,由於數據中心部署、網絡邊緣(edge)、雲端和物聯網所累積的數據點和連接點配置不斷增長,將令IT操作的複雜性相應增加,與軟體定義(software-defined)的簡單化趨勢背道而馳。 

IDC資深副總裁Matt Eastwood表示,遷移到雲端系統管理平台的機構將能大幅改善提供IT服務方面的表現,降低整體業務風險,並提高IT人員的生產力。將人工智慧(AI)融入以雲端為基礎的管理工具,能夠為基礎設施狀況提供深入剖析,並能及早發現問題,在未惡化前迅速找出根源並作出分析。 

Cisco Intersight 是一個嶄新、更簡單及智慧化直觀式平台,並可隨著時間不斷學習及演變,包含:無處不在的簡易性、專業意見、不斷優化、靈活傳遞持、持續防禦。 

展望未來,Cisco Intersight 將可應用於內部部署模型。思科 Intersight 建基於以 OData 為標準的 RESTful API 和連接器框架上之可擴展架構,簡化第三方軟體和硬體的整合。 

當企業在其IT現代化計劃中採用思科 UCS、HyperFlex 和 Intersight 方案,思科便會提供涵蓋整個生命週期的全面數據中心服務,從諮詢、優化、管理技術,以至學習服務,以提高成本效益並減低風險。思科的服務組合運用全球的經驗、認可的流程及創新的方法,協助客戶加快及簡化IT運作。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