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uda 凌?電腦

凌羣雲端機器人-Ayuda智慧平台 獲頒2017雲端物聯網創新獎冠軍

2017-12-14
從2016年世界經濟論壇(WEF)將人工智慧(AI)視為人類「第四次工業革命」的核心。實際上,現實社會的需求,才是促成人工智慧普遍被利用的主要原因。

凌羣電腦以自身強大的研發能力,整合人工智慧及大數據之應用,結合產業Knowhow及創新加值,打造完成之專業領域服務型機器人—『雲端機器人Ayuda智慧平台』,並榮獲『2017雲端物聯網創新獎冠軍』,由副總統陳建仁親自頒獎肯定。

Ayuda為100%台灣製造(MIT),整合了機器人零組件、移動平台(底座)、人臉辨識、人形偵測、語音辨識、語音交談、視訊、自動學習地圖尋標導航等功能,可同時應用於智慧警察、智慧醫療、智慧金融及智慧教育等多種不同情境。

凌羣電腦總經理劉瑞隆指出,洞悉機器人未來的成功關鍵不單是硬體機械設備,而是在硬體機械的標準配備下,如何更聰明才是關鍵,因此決定投入機器人研發,期以減輕客戶之人力負擔,提供更多元的服務內容。

Ayuda已獲警政單位支持,同時成功銷售到醫院及銀行,結合智慧機器人技術於警政、金融、醫療及教育服務型機器人發展,透過其服務機制,以達輔助人力效益,未來的服務型機器人將更智慧化、聯網化、人性化、科技化、數位化、整合化,提供更多智慧服務。

 

凌羣雲端機器人Ayuda智慧平台獲『2017雲端物聯網 創新獎冠軍』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