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tera 超融合架構儲存 軟體定義儲存 鉅立資訊

鉅立資訊代理 Bigtera 推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

2017-11-30
Bigtera的軟體定義儲存基礎架構,具有顛覆性的創新技術,透過整合、自動化、優化的核心理念,並能幫助企業從現有的IT基礎架構平滑無縫地移轉到軟體定義儲存的基礎架構中。
網路與通訊加值服務代理商鉅立資訊於2017年11月宣布取得全球首家用戶自定義的、新型的儲存平台Bigtera代理權,將使鉅立資訊的產品線更加豐富、完整化,對於擁有完整的軟、硬體產品、優值的業務團隊、以及值得信賴的技術知識,進而提供全方位之產品解決方案。

Bigtera解決方案和儲存平台提供了非常高的性能以及可用性。提供幾乎無限的橫向擴展能力,在儲存容量擴展的同時也線性提升整個儲存集群的性能,同時為客戶提供了按業務增長逐步擴展基礎設置的能力。其三大產品線可滿足企業各種儲存應用場景,包含:提供各種儲存協定(包含S3、NAS、SAN)的橫向擴充式對象儲存系統,;超融合架構儲存系統;聚合式儲存架構得以融入企業現有的各種傳統儲存設備,進而無縫移轉成新式儲存架構。

鉅立資訊代理 Bigtera 推軟體定義儲存解決方案

目前的企業資料中心儲存基礎架構難以滿足大規模資料應用、雲計算的需求、以及因為使用傳統儲存的局限性,都造成儲存設備和業務應用往往不得不一一對應來滿足企業需求。進而導致在使用儲存設備時,產生大量的儲存孤島,也使得傳統儲存在維運方面缺乏靈活性。

Bigtera技術長游宗霖表示,作為軟體新創公司,持續深耕於軟體定義儲存(Software-Defined Storage;SDS)技術,致力開發適合中大型企業與資料中心的軟體定義儲存系統,以協助企業簡化儲存管理並降低整體擁有成本,確保企業維持高營運效能。

鉅立資訊總經理方君豪表示,非常榮幸成為Bigtera代理合作夥伴,Bigtera提供了全球首家提供獨創的軟體定義儲存平台,其匯聚、整合以及優化了所有的儲存資源(包括SAN、NAS、Object),同時提供給IT管理人員幾乎無限制的彈性配置能力去分配和使用既有的儲存資源,相信雙方能共同攜手拓展市場與發展。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