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 合勤

合勤中階家用路由器旗艦機種 提供流暢上網體驗

2017-11-09
合勤科技(Zyxel)看好國內家用路由器市場正全面朝向802.11ac規格發展的商機,新推出中階旗艦機種-NBG6604 AC1200同步雙頻無線路由器,可同時提供2.4 GHz和5 GHz無線頻段。
合勤NBG6604 AC1200同步雙頻無線路由器具備802.11ac 無線技術,無線傳輸效能比傳統11n無線路由器快上4倍,而且覆蓋範圍也更加寬廣;四支可調式高增益全向型天線,能配合環境調整出最佳傳輸角度,迅速解決覆蓋與傳輸穩定等問題,滿足居家上網、檔案交換或多媒體影音等需求。

NBG6604只需從智慧手機或平板電腦下載Zyxel ONE Connect app,按照指示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網路設定、管理家中網路、網速測試...等居家常用的網路操控功能,再也不用藉由電腦登入複雜的設定畫面,即可享受飆網樂趣。亦能建立兩個無線網路頻段,最多可同時連接64個上網設備,是居家WiFi的最佳選擇。

另外,NBG6604採低功耗設計,除了節能之外,更可降低設備的熱量,提高設備穩定性,避免發生熱當而降速的問題。

合勤NBG6604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