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Technologies MSP CA

CA Technologies 擴展託管服務部署的特權存取管理

2017-11-07
CA PAM 3.0使公司能夠向多個部門拓展其特權存取管理部署,並且為託管服務提供商(MSP)帶來了跨平台及基礎設施為其客戶群管理產品的多個實例的有效方法。
特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的可擴展性,對於企業能否處理及控制可信用戶在任何環境下帶來的網絡風險十分重要。隨著管理及監控存取的部署增強並擴展至不同地區、部門及混合環境,架構方面的問題可能導致基礎設施配置難以與操作系統及數據庫相匹配。 

CA特權存取管理可支持這些要求,經過增強的功能能夠加強對多種用戶存取點的控制,還簡化了安全管理員擴展其對用戶的強制、控制及監控力度。 

無論特權存取是以「基本」、「管理員」及「超級用戶」不同賬戶的形式,還是以權限較高的應用程式、應用程式接口(API)或服務賬戶的形式進行,有效管理所有特權存取點,在現今這個動態的雲端環境下成為一個更大的挑戰。這並非由此等環境內在的不安全性造成,而是因為安全問題(尤其是關於不同級別的特權存取方面)經常會被忽視。 

CA Technologies亞太區及日本安全部副總裁Lim Teng Sherng表示,目前很多企業在進行數位轉型,以把握應用經濟當中的商機。然而,數位無疑需要更多進入點,才能供大量身份各異的用戶存取,從而加劇了網絡風險。如若管理不當,受攻擊的可能性會隨之增加。 

Teng Sherng補充,為獲得數位化帶來的所有好處,企業需要在一開始及任何數位計劃的各個階段採用特權存取管理。一個先進、全面且多功能的特權存取管理解決方案是不可缺少的,它可在企業的數位轉型過程中依據業務需求及面臨的風險進行調整、適應及擴展。 

CA特權存取管理的新功能可降低可信用戶帶來的網絡風險,包括:全新的簡化管理控制台,旨在提供安全即服務及多部門部署的可視性;增強集群功能及並發行為性能,確保大型的全球企業及託管服務提供商的集群及實例政策一致;增強的行為側錄加密及各種規模部署中的加密模塊。 

Gartner建議負責提供身份識別與管理(IAM)功能的安全與風險管理負責人應「盡快部署行為側錄,因為此功能將增加特權活動的問責性及可視性。此功能應成為您選擇的一部分。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