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cracker NaaS NEC

NEC 與 Netcracker 獲SDN NFV世界大會雙獎肯定

2017-10-31
NEC與旗下子公司Netcracker Technology日前宣佈於荷蘭海牙舉辦之SDN NFV世界大會(SDN NFV Congress 2017)中榮獲「最佳生態系統程式(Best Ecosystem Program Award)」及「最佳網路即服務平台(Best NaaS Platform Award)」的雙獎肯定。
NEC與Netcracker的生態系統2.0程式,提供產業與企業全新的攜手共創方式,透過虛擬網路功能(VNF)協助電信業者解決業務與獲利課題,打造出商用服務的數位市場。 

生態系統2.0程式透過三個重點協助電信業者加速獲利成長,包含:減少新服務的市場導入時間(time-to-market);運用快速建置、服務設計及新軟體的商用化,提供持續不斷的服務創新;運用預先整合(pre-integrated)的精選虛擬網路功能,降低導入風險。 

另外, NEC與Netcracker的「最佳網路即服務(Network-as-a-Service, NaaS)平台」解決方案能夠獲得大會的肯定,是由於它具備優秀的功能,能夠協助電信業者的虛擬化進程,並進一步增加電信業者收益、加速新服務上市時間。 

NaaS是市場上第一款能夠協助電信業者在B2B及家用市場創造全新收益的產品。該方案提供端對端(end-to-end)環境,能整合虛擬網路基礎設施、雲端應用程式以及商用管理工具。 

NaaS解決方案具備了三大特點,包含:提供廣泛隨選即用網路服務(on-demand network),以及高附加價值服務的IT 應用程式;從VNF上線到運用SDN/NFV整合 BSS(業務支援系統)應用程式,提供完整產品線;借助Agile與DevOps開發方法,運用NEC與Netcracker的生態系統2.0程式來設計服務。生態系統2.0程式目前已搭載超過200項虛擬化網路功能(VNF)與IT應用程式。 

Netcracker首席戰略官(CSO)Sanjay Mewada表示,生態系統2.0程式,旨在協助電信業者運用強大的生態系統,努力達成虛擬化投資之獲利最大化,進而推出新的數位服務與雲端服務。在NaaS解決方案上雙方持續承諾並打造優秀的產品,很榮幸本次能夠受到肯定。NaaS解決方案對電信業者極具重要性,能夠使數位及商業轉型更臻完美,並滿足現今及未來的網路虛擬化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