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Fi Mesh 寬頻世界論壇 合勤科技 BBWF

合勤科技 2017 BBWF 首次亮相最新 WiFi Mesh 解決方案

2017-10-16
網通領導品牌-合勤科技,將參加今年10月24-26日於德國柏林舉辦的寬頻世界論壇(BBWF 2017),首次展出世界級的 Multy Pro WiFi Mesh解決方案,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提供快速、經濟高效的家用連網服務。
合勤科技展出的二項重點產品 Multy Pro 與 LTE3300 系列,已分別入圍 2017 BBWF 最佳智慧家居網路與最佳無線寬頻解決方案兩項大獎,成為今年唯一入圍BBWF大會獎項的台灣品牌。

全球首次公開的 Multy Pro 是合勤專為電信服務供應商所設計的 WiFi Mesh 解決方案,擁有卓越的無線性能及網路系統,可進一步優化 WiFi 效能,幫助電信服務供應商構建最適合全家管理的 WiFi 解決方案,滿足每個用戶家庭的連網需求。

此外,Multy Pro 的自動配置功能,可大幅節省電信服務供應商的設置時間,透過 TR-069 和 TR-181 的遠程管理功能,搭配相關的APP,可讓用戶自行操作一些簡單的管理功能,減少電信服務供應商電話或安排人車出勤支援等成本。

合勤全新的 Multy Mesh 解決方案,也包含將在未來推出一款以零售通路為主的 Multy X 產品,並預計明年在台灣市場上市。

合勤科技 2017 BBWF 首次亮相最新 WiFi Mesh 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