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SWAT 達友科技 資安

達友科技獨家代理資安品牌 OPSWAT 抵抗惡意攻擊

2017-10-14
達友科技宣布取得 OPSWAT 產品線的獨家代理權,運用多引擎惡意程式識別與平行分析技術、威脅情資平台與服務、資料清洗引擎與檔案轉換等核心技術協助企業防範攻擊的侵略危害,維護機敏資料安全、保障營業秘密不外洩,以填補政府與企業面對資安尚缺的一塊拼圖!
在數位時代下,資料傳輸方式有更多媒介及管道,使得維護資訊安全的任務變得更加的困難。若以傳統的資安防護觀念,僅以單一或少數的的資安防護軟體或技術,是難以有效地偵測及阻擋所有的資安威脅攻擊的。來自美國的資安公司 OPSWAT 提供更加全面及安全的資安防護,為企業的資訊安全作第二層把關,以阻止來自檔案資料的資安威脅。 

不論是內部或外部的資料傳輸安全,對企業及組織都是極為重要的,任何無法有效掌控的因素都是非常大的潛在威脅。不同種類的資料存取傳輸設備或格式,皆有可能帶有感染勒索病毒及標靶型病毒的風險,像是電子郵件的附加檔案及內容、網路表單的上傳、下載網路上的應用程式、USB存取裝置等,皆有可能帶有癱瘓企業網路的風險,而導致企業在形象、名譽及財務上的巨大損失, 對一些公營事業及關鍵基礎設施來說,其影響將更為嚴重,可能造成人員的傷亡。 

達友科技獨家代理的 OPSWAT 產品線,將可協助企業阻止來自檔案資料的資安威脅,為企業降低風險,保障企業機敏資料。 

OPSWAT 為一間全球化的資安防護公司,成立於2002年,針對不同企業的需求及特性,致力於研發及提供不同的資安解決方案,以保護企業的資料安全、減少資料被竊取的風險和來自惡意軟件的攻擊威脅,憑藉著資安領域上的專業技術,OPSWAT 至今已在全球擁有超過1000位客戶及合作夥伴。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