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

CA Technologies 位列Gartner全球存取管理魔力象限領導者

2017-07-05
CA Technologies 被評列為「2017 Gartner全球存取管理魔力象限」(Gartner Magic Quadrant for Access Management, Worldwide 2017)領導者。此報告評估了CA豐富的身份認證和存取管理組合,以及公司的執行力和前瞻性。
Gartner分析師Gregg Kreizman和Anmol Singh在報告中指出:「存取管理器已經相對於早期的『網絡存取管理器』有所進化。目標應用程式可能包含使用網絡瀏覽器和網絡應用伺服器的傳統網絡應用架構,這些應用程式可能會在用戶端或雲端運行。存取管理器的能力已擴展到可以支援原生或混合行動應用程式。此外,這些應用程式還可在自動化或人為操控的互聯網設備上運行,受保護的目標資源還可能包括內部部署型和軟體即服務(SaaS)型應用程式,以及貫穿B2E(企業對員工)、B2B和B2C的網絡服務應用程式介面。」

CA的存取管理技術支援具有內部部署和雲端解決方案的混合IT環境,例如支援本地部署的CA單點登錄(CA Single Sign-On)和支援雲端的CA身份識別服務(CA Identity Service)等。另外,CA高級認證(CA Advanced Authentication)提供與環境相關、自我調整的存取;CA API管理(CA API Management)允許合法用戶、合作夥伴和應用程式存取數據;CA 身份套件(CA Identity Suite)和CA 特權存取管理器(CA Privileged Access Manager)提供公司存取管理方案,即使僱員和第三方廠商存取公司最敏感的系統和資料,該解決方案也能夠對其進行存取管理。

一位CA客戶通過IT Central Station提供的有關CA存取管理技術的回饋顯示:「CA存取管理技術靈活、強大,表現出色。無論接入點是本地應用、內部部署還是在與協力廠商和合作夥伴或客戶共用的雲端,都能全面覆蓋。」

CA Technologies亞太和日本地區資訊保安副總裁Lim Teng Sherng表示: 「隨著資訊安全是當今競爭激烈的數位環境中的關鍵因素,亞太地區的機構對雲端計算和混合型IT基礎架構的採用日益增多。CA可靠的安全性組合有助於確保用戶在這種混合IT環境中對多個服務和應用程式進行簡單,靈活和無縫的存取,這將有助提高客戶忠誠度並推動新應用程式的採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