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S/4HANA 公隆集團 數位轉型 SAP

SAP協助公隆集團數位轉型 以全球視野厚植競爭實力

2016-09-22
全球企業管理軟體領導供應商SAP(思愛普)宣佈,公隆集團將導入SAP S/4HANA商務套件,以集團式單一營運平台整合各部門獨立的資訊、累積人才技術經驗,且透過即時的大數據分析重塑產銷流程、預測市場情資,達成2020年前完成數位創新與營運轉型的願景。
歷經半世紀里程碑的公隆集團,專注於利基型特用化學品與特用傢俱市場,透過全球的14個銷售據點和3個應用實驗室,為全球超過5,000家企業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目前公隆集團的服務據點遍佈亞洲四國(台灣、中國、越南、泰國)。除持續精進與創新本業外,為應用更新的資訊科技,迅速回應數位、行動、雲端潮流,以支援日益壯大的事業版圖及客戶服務願景,公隆因而選擇擁有龐大研發資源及在地執行經驗的SAP,期望藉由SAP全球領先技術及匯流式單一平台,做為公隆推動集團轉型的合作夥伴,落實公隆集團新的管理營運思維。 

SAP台灣區總經理謝良承表示:「SAP期盼以全球40多年企業解決方案的豐富經驗,成為公隆轉型至下一階段的最佳後援。SAP可協助公隆集團奠基在單一管理平台下,發揮原有應用技術的優勢,同時能創新業務模式,以深化公隆獨特的競爭力,使公隆在深根中國市場的同時,運籌帷幄全球市場。」 

公隆集團將以SAP S/4HANA為集團單一的資訊平台,建立集團標準作業流程,將內部業務流程調優簡化與自動化,以提升內部作業效率。並利用SAP人力資源解決方案,如員工自主服務功能,重塑並簡化人才管理流程。更重要的是,透過SAP HANA大數據的即時整合與分析,精準預測業務與市場走向,以透徹掌握企業全域資訊,驅動企業智慧決策能力。 

公隆集團執行長劉至偉表示:「公隆集團專注於主流產業的利基市場多年,結合世界級合作夥伴的產品、透過公隆在地化的專業技術服務,為各產業客戶提供最適切的產品與服務。我們期許透過SAP完整創新的解決方案及經驗,將內部現有作業流程與思維,逐漸轉型為工業4.0智能工廠,更進一步能聯結人資與知識管理系統,有效管理人才及經驗,加速公隆集團數位轉型腳步,強化公隆在該領域獨一無二的競爭優勢。」 

公隆集團將導入SAP S/4HANA商務套件、客戶關係管理應用、人力資源與商業智慧等解決方案,建立集團統一標準,並快速佈署到集團其他公司,以期透過即時整合數據與資源,統籌全球資源,為邁向下一個50年奠定成長的基石。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