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io Mobile Suite biometric 大日本印刷 行動支付 金雅拓

大日本印刷攜手金雅拓,為日本安全移動支付與網上銀行提供雲端身份驗證

2016-07-22
資訊安全供應商金雅拓將向日本頂尖金融解決方案提供商大日本印刷(DNP)提供其Ezio行動套件(Ezio Mobile Suite),為該公司的行動支付、網路銀行以及相關服務保駕護航。
有了金雅拓的解決方案,DNP能夠提供強大而富有彈性的雲端身份驗證平台— 該平台支持各種驗證與交易簽署方式,包括生物計量(biometric)、一次性密碼與Out-of- band等方式。如今,DNP的銀行客戶能以較高效能、符合成本效益地在各種線上與行動裝置上部署安全驗證。 

在日本,電腦犯罪問題日益嚴重,將近90%的日本人對該種風險表示憂慮。金融行業成為了電腦犯罪的主要目標。過去,在全球範圍內,電腦犯罪所竊取的資金高達10億美元。如今,消費者偏愛於使用手機銀行與移動支付方式,因此,銀行需要將安全放在首要位置。該解決方案將讓DNP能夠提供一站式服務,滿足客戶各種數字安全需求,諸如通過在線或移動設備(如蘋果手機與安卓手機)進行的銀行與交易服務。 

「期以來,金雅拓一直是我們敬重的合作夥伴,我們相信他們在高端科技方面的專業知識與技術,」 大日本印刷信息創新運營總經理佐藤邦光表示。「此解決方案可降低我們客戶的購置成本,使得他們可為多樣化的用戶群靈活選取任何驗證方案或方案組合。如今,即使小型的地區性銀行也可迅速進入市場,而且安全性更高了。」 

「在引進創新性解決方案方面,DNP已經走在日本的最前列,」金雅拓南亞與日本總裁邁克爾‧歐(Michael Au)表示。「這一解決方案擁有無與匹敵的受信任服務組合,可在各種情況下為登入與在線交易保駕護航,是DNP最近推出的安全移動支付計劃的有力補充。大日本印刷的銀行客戶如今能夠利用這一一站式服務,讓其用戶能參與移動優先戰略。」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