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ne Group Hotel IP DSLAM Antalya 安塔利亞 無線網路 合勤科技

合勤科技與土耳其知名酒店集團合作 打造安全、高速的無線上網環境

2016-05-24
很多人在旅遊、渡假時,往往習慣利用網路向親友立即分享自己在當地的各種美景與見聞,尤其是位於土耳其南部、擁有美麗景緻及悠閒氛圍的地中海渡假聖地-安塔利亞(Antalya),近幾年吸引的全球觀光人數排名更是穩居前三。
為替顧客和酒店員工提供最佳的無線網路服務,安塔利亞當地知名的Stone Group Hotels選擇與國際網通知名品牌-合勤科技合作,在旗下的5間知名酒店、超過2千間客房,量身規劃完善的網路解決方案,能為顧客帶來更優化的網路使用環境,同時改善館內工作人員的工作效率。 

Stone Group Hotel IT專員Umit Gurel表示:「我們會選擇與合勤科技合作,是因為無論是在大專院校、觀光業或是工業領域,合勤都締造非常多的成功案例。像我們這種大型酒店,客人們希望不論是在客房或公共區域,都能提供非常順暢的網路連線服務;而合勤科技的產品是最能滿足我們尊貴的客人的需求,很開心我們也能夠成為這些成功案例的一份子!」 

國內唯一具備網路整體解決方案的網通領導品牌-合勤科技,專為Stone Group Hotels集團量身打造的無線網路解決方案,不僅採用最新的網路設備,還具備未來可擴充性。 

包括:Royal Holiday、Royal Wings、Royal Alhambra與Royal Dragon等四間酒店,使用合勤科技IP DSLAM(Digital Subscriber Line Access Multiplexer)機組,透過電話線,將原有的交換系統延伸VDSL訊號到客房內,以確保所有客房皆可享有穩固的無線網路傳輸服務;最新加入Stone Group集團的Royal Taj Mahal Hotel五星級酒店,也在合勤科技協助下,成功將無線網路升級為802.11ac等級,能為所有顧客及員工提供卓越的無線與有線網路服務。 

目前蓬勃發展中的旅遊與飯店業是土耳其「無煙工業」中極為關鍵的項目,當地知名的Stone Group Hotels則是刺激當地觀光產業發展的重點企業之一;目前它在安塔利亞擁有7間豪華渡假酒店。 

合勤科技土耳其通路專案業務經理Erdem Timur Koca表示:「合勤科技的觀光業解決方案為土耳其的觀光經濟提供了強而有力的支援,這同時也是我們的主要服務項目之一。對於大型連鎖飯店業來說,客房與公共區域的網路連線需求相當高。因此,我們很開心此次的專案佈建能夠完全滿足客戶的需求。」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