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recision Appliance for Wyse NVIDIA GRID Esri ArcGIS ArcGIS Pro 地理資訊系統 NVIDIA 桌面虛擬化 輝達

NVIDIA GRID為地理資訊系統強化ArcGIS桌面虛擬化工具

2015-12-11
超過三十萬的企業仰賴像ArcGIS Pro這樣的Esri地理資訊系統(GIS)利用視覺運算理解並分析地域資料,如果你所屬的企業也是其中之一,就更輕鬆了!這一切都歸功於採用NVIDIA GRID繪圖虛擬化技術的Esri ArcGIS桌面虛擬化工具。
基於Dell Precision Appliance for Wyse的Esri ArcGIS桌面虛擬工具使用VMware vSphere 6.0、Horizon View及NVIDIA GRID vGPU技術,讓GPU能夠分享,因此能讓高達16位高階使用者能同時享受工作站級的使用者體驗。 

Esri ArcGIS桌面虛擬化工具讓有興趣將ArcGIS Pro虛擬化的IT管理者們得以簡單的加快概念的實現或部署的速度,僅需約幾小時便能將其整合至已建立好的虛擬環境上。而使用戴爾快捷工具訂購與建立Esri ArcGIS桌面虛擬化工具以安裝和配置VMware虛擬桌面更是容易。 

無論都市規劃、軍事操作、器材管理或自然資源保育,Esri ArcGIS Pro皆被廣泛應用於各領域組織中。Esri ArcGIS Pro是一套功能完整的工具,能夠在2D與3D環境下視覺化、分析、編譯與分享GIS資料。學校、政府機關和企業使用其分析資料、建立地圖、視覺化場景以及分享資訊,但在今日以前,虛擬化選項在許多企業使用上一直有其限制。如今Esri ArcGIS桌面虛擬化工具讓ArcGIS Pro虛擬化變得更容易,以提供Esri ArcGIS Pro使用者於任何連網裝置上輕易擁有高階工作站體驗並確切地應用於資料中心。欲了解更多詳情,請瀏覽http://www.esri.com/~/media/Files/Pdfs/partners/hardware/DellArcGISforDesktopVirtualizationAppliance.pdf?la=en。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