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Guard Dimension Data Loss Prevention best-of-breed APT Blocker WatchGuard Fireware UTM

WatchGuard連續五年在Magic Quadrant報告中被認定為領導者

2014-09-04
WatchGuard Technologies在整合安全平台的研發上一直保持領先地位。今年更是連續第五年在Gartner公司2014年整合式威脅管理(UTM)Magic Quadrant報告裡得到「領導者」頭銜。WatchGuard擁有許多獲獎無數的解決方案(如WatchGuard Dimension),也提供全新的best-of-breed(BoB)服務(如APT Blocker與Data Loss Prevention),並持續研發創新的安全性解決方案,致力於協助全世界的消費者與合作夥伴確保網路安全。
據Gartner公司的Magic Quadrant報告指出,「領導者象限中的前端供應商負責製造與販售UTM商品,這些商品可滿足中型企業的需求。領導者必備條件包括能提供大量滿足中型企業使用需求的產品、產品支援多樣化的功能、管理與報告功能易於使用。納入領導者象限的供應商在市場上處於領先地位,除了提供全新的安全措施外,在部署新的功能也不會劇烈影響終端使用者體驗,更不會增加人員配置負擔。這些供應商的安全性產品也一直展現出避免威脅的能力。能在領導者象限中的共通特性是提供可靠穩定的處理能力與直覺管理、操作的產品。」 

WatchGuard亞太區業務副總裁Scott Robertson,分享了他的心情:「我們很興奮能連續五年在這份報告裡被認定為領導者。WatchGuard獨特的平台導向讓我們能簡單快速地對潛在威脅做出反應。針對顧客與合作夥伴,我們提供整合了單一雲端控制台的BoB安全性模組。另外,我們最新的可視性解決方案WatchGuard Dimension整套巨型資料報告工具,能協助顧客立即隔離並找出關鍵安全性威脅。」 

WachGuard的UTM與NGFW安全裝置需在Fireware上執行。Fireware是完整的安全性平台,可執行各類型完整版本的安全功能。WatchGuard的BoB安全性工具包括了DLP、APT、入侵防護、信譽防護、spamBlocker、閘道防毒、WebBlocker、應用程式控制與封包過濾。不需要額外的管理硬體,Fireware就能善用最新的處理器與科技(如Intel和Freescale),讓Watchguard成為效能最高、無所不包的網路安全性平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