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st & Sullivan Defense.Net F5 Networks 分散式阻斷服務 DDoS緩解 雲端服務

F5 Networks強化雲端DDoS攻擊緩解服務

2014-07-29
F5 Networks宣布擴充其防護方案,協助網路、資料中心與應用程式緩解網際網路分散式阻斷服務(Distributed denial-of-service,DDoS)攻擊威脅。這項宣布進一步實現F5提供完整安全方案與服務的觀點,並且讓客戶可以選擇部署企業內部(On premise)與雲端服務組成的混合防護方案。
為了讓既有的企業內部DDoS防護方案更形完備,F5 Networks已收購專門提供雲端安全服務的未上市公司Defense.Net。雙方將透過彼此的先進技術和營運經驗,為客戶提供整體性且功能完整涵蓋DDoS攻擊威脅的混合防護方案。 

這項宣布擴充了F5的安全方案範疇,防範來自網際網路的應用層、網路層和資料中心攻擊。Defense.Net的技術補足了F5的先進防火牆(Advanced Firewall Manager)功能,擴充F5保護客戶對抗惡意攻擊的能力。 

市場研究機構Frost & Sullivan的2013亞太分散式阻絕服務攻擊防護市場(2013 Asia-Pacific Distributed Denial of Service Protection Market)報告顯示,隨著攻擊數量和複雜層級的攀升,亞太區的DDoS防護市場規模呈現了擴大的趨勢。為此,亞太的企業組織,特別是銀行、金融服務和保險等垂直行業,皆已了解建立防護措施的必要性並且增加安全方案支出以對抗這些攻擊。 

F5台灣暨香港區董事總經理許卉嫻表示:「資料顯示亞太DDoS攻擊不論規模、複雜性和頻率都持續攀升中。DDoS攻擊造成的傷害包括營收損失、客戶信心、品牌聲譽、以及潛在的龐大法律責任。F5新的整體性防護方案讓企業立即能夠建立涵蓋多種不同威脅向量的DDoS攻擊防護,更有效的保護應用、網路和資料中心。」 

Defense.Net的服務是由DDoS業界先驅設計,擁有一個先進且高吞吐效能的基礎設施為後盾,保護企業對抗新一代的大量且複雜DDoS攻擊。Defense.Net支援多重協定並提供突破性的修復與控制功能,協助客戶防範不可預期的威脅,同時維護應用效能。 

許卉嫻指出:「F5的目標是要協助客戶防範千變萬化的安全威脅,避免他們的商務遭受衝擊。客戶的終極需求是要擁有一個統合方案,滴水不漏的在適當的網路地點阻絕DDoS攻擊威脅。F5混合防護方案的獨特優勢在於結合了企業內部與雲端保護二者的優點。獲得高度尊崇的Defense.Net安全專家團隊讓F5如虎添翼。」 

Defense.Net創辦人Barrett Lyon表示:「F5的DDoS產品工程展現了一如Defense.Net雲端安全能力般對於防範規模與效能的重視。各大小規模企業即使在最嚴苛的條件下,不論其所遭受的DDoS攻擊規模、類型或來源,都將能夠確保商務關鍵應用與網路獲得保護並維護可用性。不論最適合阻斷攻擊的地點為何,F5都將提供客戶正確的防護。」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