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CNet網路流量監測服務提供可信賴的網路流量分析平台

2008-12-31
CPCNet網路流量監測服務(Traffic Monitoring Service,TMS)提供穩健及全面的網上監察平台,讓企業隨時監測其網路的實時變化及整體狀況。企業不但可對網路頻寬使用情況一目了然,更可深入了解應用程式及用戶用量。配合企業需要24x7的網路監測、詳細的分析報告、問題預警及即時警報-網路流量監測服務就是企業不二之選。  

CPCNet 網路流量監測服務協助企業確認最高使用者身份及有關內容,網路流量監測服務能確認頻寬最高使用者身份或應用程式,並能深入了解當中詳情。還可預測流量趨勢及使用模式,用戶可查看網路流量趨勢,確定使用量最高的應用程式及高峰使用時段。此外,界定應用程式以識別其具體流量,透過端口及通信協定以界定應用程式,並於流量報告佈顯示其相應流量。  

另外,還包括提升資源分配準確性、動化編制及分發報表、即時警報,還可識別100個以上的應用協議,包括:http、https、pop3、ftp、ssh、telnet、smtp、tacacs、radius、tftp、ntp、snmp、snmptrap、Microsoft-ds、netbios-ns、ms-sql、citrix_metaframe、wins、Oracle、mysql、sybase。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