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yber Security 健檢服務 UTM 交換器 眾至

眾至多功能UTM整合交換器,提供企業安全網路環境

2016-03-21
這幾年,APT攻擊與勒索軟體的威脅影響企業的營運,尤其對多數中小企業而言更是苦不堪言。
以往,多數的企業為了防止這些惡意的攻擊行為,總是在網路閘道前端架設各種防護設備,包含防火牆、IPS設備等。雖然可以有效降低外來攻擊行為,但是卻忽略部分的威脅是來自於內部使用者,對防火牆或閘道防護設備來說,雖然也可以偵測到內部使用者異常的行為,但是卻沒有辦法有效阻擋,防止它的破壞與攻擊。 

全面地做好內外網的防護動作,才能更進一步降低威脅災害的發生。因此,眾至多功能UTM整合合勤交換器提供企業完整內外網防護網。對UTM而言,它可以偵測到內部異常的流量、連線數或一些潛在的威脅,而交換器是最直接掌控每一個使用者的行為動作,當UTM可以跟交換器相互整合時,只要發現內部有異常狀況就可以直接透過交換器進行管控,甚至即時封鎖該使用者的網路讓他無法連網,避免擴及其他使用者,讓兩者之間不是兩個獨立運作的各體,而是能互相協防的共同體,保護企業內網安全。此外,眾至多功能UTM內建IDP、防毒、防垃圾、URL資料庫過濾、APP管制,提供企業外網安全防護。 

威脅常常來自於自身的疏忽,而有時候當發生問題時,我們卻常常手足無措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眾至是企業最佳的守護門,2016眾至推出企業免費健檢活動,當企業網路發生問題時,不管是有線、無線、郵件問題,甚至是未來網路環境規劃建議,都可以直接與眾至聯繫,眾至技術服務團隊協助解決所遭遇的困擾。健檢服務專線:0800-666-188。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