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os Cloud Google Apps Google Sophos SaaS 協同合作 雲端安全 生產力 雲端

中小企業雲端速成術 活用Google Apps for Work

2015-02-02
Google Apps for Work(原名為Google Apps for Business)是全球雲端運算領導業者Google專為公司團隊用戶設計的整套雲端線上服務,包括電子郵件帳戶、線上儲存空間、共用日曆、視訊會議等企業日常營運所需的生產力與協同合作應用,不僅可提供大型企業所需的可靠性與承載量,其簡單易用、隨需付費的特性,對於人員精簡的小型公司、非IT屬性產業或缺乏專門IT人力的企業更是特別適合。
本文將先解說中小企業如何簡單快速地使用Google雲端服務架設電子郵件、行事曆等等好用的基礎IT服務,再介紹以雲端服務方式提供的防毒軟體,用戶無須架設傳統的防毒中控伺服器,也不必購買套裝防毒軟體,使用及設定上方便又有效率。


中小企業雲端速成術(上)

善用Google Apps服務 企業級雲端應用隨租即上

本系列文章將講解中小企業如何運用Google Apps for Business的雲端化E-mail與其他週邊相關服務以及Sophos Cloud雲端化防毒服務,兩者所提供簡單易用且經濟的方式,為中小企業的內部提供可靠的雲端式IT架構。礙於篇幅限制及撰寫時間影響,故分作上下兩篇,先介紹Google Apps for Business的運用,之後再介紹Sophos Cloud的運用。


中小企業雲端速成術(下)

雲端訂閱Sophos Cloud 現成企業行動資安中控台

承接上篇關於中小企業如何簡單快速地使用雲端服務架設E-mail、行事曆等等好用的基礎IT服務說明,本篇將介紹各種規模的企業都需要用到的「防毒軟體」,當然一樣是著重於以雲端方式部署與使用的防毒服務(軟體)。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