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ware Defined Broadwell-EP Server Intel 軟體定義 Dell 伺服器 HPE 聯想

呼應軟體定義浪潮 伺服器主打彈性敏捷

2016-07-25
軟體定義資料中心(Software Defined Data Center,SDDC)已成為IT趨勢潮流之一,對於企業而言,基於軟體定義的基礎架構,所強調的不僅是可橫向擴展(Scale Out)的資源擴充彈性,更包含了如何針對底層的硬體資源,自動化地產生系統運行的環境,讓資源分配適得其所。
要達到優異的Orchestration,軟體固然是關鍵,但硬體也必須有相對應的技術來呼應,包含硬體規格需求以及管理思維方向都受到影響。適逢Intel發表了Broadwell-EP架構新款處理器,業者也紛紛推出新款伺服器產品,本刊藉此邀請業界專家從系統的角度,來談談伺服器的變化與演進,看新一代伺服器如何跟進軟體定義浪潮。


IT成企業戰略資產 SDI提高靈活性、可用性與效率

創新機構設計擁抱開放 伺服器力挺軟體定義

許多人都以為SDI是用來消滅硬體的架構,其實不然。所謂的軟體定義基礎架構,其實是運算、網路與儲存架構的組合,並且由「硬體」與「軟體」解決方案與程序來定義。


支援高速快閃硬碟及模組 搭配高整合度管理軟體

HPE ProLiant G9伺服器 體現未來性價值

在軟體定義浪潮下,企業需要管理工具來針對底層的硬體資源,自動化地產生系統運行的環境,而HPE也提供iLO與OneView系統管理軟體來實現。


採用高頻處理器免水冷 主流通用型伺服器全數升級

Dell第13代PowerEdge 多項技術創新突破

Dell也提供了許多創新設計,除了虛擬靈活分區背板、支援通用機房管理標準Redfish 1.0、虛擬控制台iDRAC支援HTML 5網頁介面之外,先進的氣流散熱設計也是此次的創新技術之一。


XClarity自動探索資源簡化管理 機構設計考量軟體應用需求

Lenovo伺服器雙管齊下 開啟資料中心潛力

聯想也提供XClarity管理軟體,透過自動化的探索、監控、韌體更新與規範、模式配置管理來簡化管理負擔,協助企業輕鬆部署基礎架構。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