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P Cloud NetSuite OneWorld Oracle 雲端服務 SaaS

瞄準中小企業雲端ERP 甲骨文NetSuite全球大擴展

2017-05-05
著眼於雲端服務需求逐年攀升,甲骨文繼去年收購企業雲端服務軟體NetSuite之後,日前再宣布加速NetSuite全球擴張計畫,資料中心規模將從5個增加到11個,其中亞太地區增設地點為澳洲、新加坡、日本、中國,藉此讓甲骨文NetSuite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好服務,進而擴展旗下甲骨文ERP Cloud解決方案。
NetSuite原為雲端ERP(企業資源規畫)、CRM(客戶關係管理)等服務供應商,成立於1998年,早在雲端運算應用模式尚未被提出時,即已透過網路提供中小企業可客製化的商業應用程式。2016年被甲骨文收購後,便積極整合雙方既有的全球資源,以便從資料中心、區域據點、研發中心三個主要方面快速進入新興市場並實現快速擴張。

在資料中心方面,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計畫將擴充一倍以上的全球資料中心規模,進一步完善對現代化雲產品的支援程度。尤其在亞太區域,NetSuite計畫首先會在澳洲與新加坡建設資料中心,緊接著為日本與中國,隨著甲骨文資料中心開始啟用後,將為NetSuite用戶帶來較以往更高的安全性、冗餘度、性能和可擴展性。

地區辦事處亦是NetSuite計畫的一部分,讓全球業務據點增加一倍,從過去的10個增加至23個。甲骨文公司認為,如此一來將大幅提升NetSuite滿足全球日漸成長的ERP Cloud需求能力;至於研發中心,甲骨文NetSuite全球事業部目前正在使用甲骨文在印度、中國和日本設立的研發中心,預期將加快NetSuite OneWorld依據不同區域使用特性開發合適的功能。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