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 資安 奧義智慧 自動化 鑑識分析

奧義智慧聯手Net One System 提供 AI 資安防護,加速拓展日本市場

2020-09-16
奧義智慧宣布海外市場拓展的新進展,與日本Net One Systems Co., Ltd. 達成策略合作,授權代理CyCraft AIR系列產品,協助日本大型企業部署以 AI 技術自動化的偵測與防護、資安事件鑑識調查等解決方案。

Net One Systems和奧義智慧從客戶變夥伴,其企業SOC團隊2019年起即全面導入奧義智慧的全球情資平台CyberTotal,藉由奧義智慧的AI技術,自動化關聯分析數十種CTI(Cyber Threat Intelligence)情資與即時更新的全球威脅報告知識庫,Net One Systems資安維運團隊也能受益於一鍵調查的使用者體驗,快速分析確認各種資安告警。

這次,Net One Systems 進一步與奧義智慧合作,正式代理 CyCraft AIR 系列產品,該系列產品利用了奧義智慧獨家的 CyCraft AI 技術,從資安事件的即時偵測告警、根因分析、案情調查以至於應變方案建議,完整提供企業所需的各項自動化資安防護方案,減輕企業應對資安威脅的監控成本,強化企業資安防護網。

CyCraft AIR提供 AI 驅動的自動化資安事件應變(Incident Response, IR)解決方案,由IR鑑識掃描器蒐集數據、搭配AI及專家分析調查後,一天之內即可產出含有完整因果與入侵路線的報告,以及可被執行的根除計畫;此外,在企業完成應對措施後,奧義智慧IR方案也包含協助再次掃描、直到問題被徹底根除,快速瓦解一觸即發的資安威脅。

奧義智慧日本子公司營運長鄭宗賢表示,繼Net One Systems去年導入CyberTotal後,這次很榮幸地奧義智慧進一步與Net One攜手合作,將AI驅動的資安運維(SecOps)平台CyCraft AIR推廣給日本大型企業,期望能協助更多廠企業快速察覺資安事件、對抗日新月異的資安威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