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Lenovo ThinkSystem 儲存

可靠度、穩定度兼具 完善管理工具

最佳入門級儲存設備 Lenovo ThinkSystem DE2000H

2020-04-01
隨著公司內部資料量快速增加,企業需要一套高效能、可擴充的儲存設備。兼具價格合理、可靠度達到99.999%的Lenovo ThinkSystem DE2000H儲存設備,正是最大性價比、支援不同儲存技術混合的最佳選擇。

隨著數位化趨勢深根下,帶動全球數位資料量呈現倍數成長。根據IDC公布「Data Age 2025」研究報告指出,全球資料量將從2018年33ZB,成長到2025年的175ZB,且有將近30%資料需要即時處理。為此,企業因應環境,需要一套高資安、可信度高的儲存設備,才能盡到資訊安全,同時支撐AI、大數據等專案需求。

然而市面上儲存設備價格落差極大,部分平價SAN設備價格可能低於10萬元,可靠度等約在99.9~99.99%之間,穩定度也不盡理想,恐無法滿足企業對資料保護的需求。至於主打可靠度達99.999%儲存設備,一套設備則可能高達數百萬元以上,遠超過多數公司的可負擔範圍。

因此,兼具價格合理、高效能、穩定度,可靠度達到99.999%的Lenovo ThinkSystem DE2000H儲存設備,是目前市面上最值得推薦的入門級解決方案,是希望獲得最大性價比,和徹底發揮儲存系統效能、不同儲存技術混合的最佳選擇。

頂級硬體規格 資料保護功能佳

Lenovo ThinkSystem DE2000H儲存設備是專為大型企業的單一部門、分據點、中小型企業設計的產品,可滿足大數據/分析、視訊監控、技術運算及備份和復原等應用需求。產品具備高效能、簡單易用、高容量、高安全性、高可用性的特性,且支援多種主機連接模式,以及內建多種進階資料保護功能。

在高度僅有2U的空間中,Lenovo ThinkSystem DE2000H儲存設備可選擇24顆2.5吋硬碟機種或是12顆3.5吋的機種,企業用戶若有執行大數據或AI專案需求,也能改用SSD取代,可加速資料處理速度。另外,這款產品也支援Scale up機制,當企業內部資料量大增時,亦可添購擴充模組,最多可擴充到96顆硬碟機。

雖是主打入門級市場,但同樣配備兩個控制器,控制器上有8GB快取記憶體,即便其中一個控制器發生故障,也不會影響到儲存設備的運作。此外,對於需要執行AI大數據專案的企業,亦可將SSD讀取快取記憶體容量提升到4TB,,加速資料讀取速度。至於背面連接埠部分,則有1/10GbE iSCSI或4/8/16GbE光纖埠,針對特定應用需求,企業也可加裝支援12GbE SAS或1/10GbE iSCSI介面的擴充卡。

內建管理工具 降低設備管理負擔

為提升產品可靠度與降低維修速度,Lenovo ThinkSystem DE2000H採用模組化設計,部署和擴充非常容易,資訊人員能在10分鐘內完成部署並開始使用。另外,這款產品雖然主打入門市場,但擁有與中高階產品相同的資料一致性解決方案-T10-PI data Assurance,可減少資料在存取過程中發生錯誤的機率。

隨機附贈的ThinkSystem System Manager,會引導資訊人員針對應用程式需求進行適當部署,或建立專屬的工作設定,以降低整體工作負擔。這款產品也採用動態磁碟機集區(DDP)技術,則能可大幅簡化RAID管理,能大幅減少參數設定的次數,以及當發生硬碟機故障時,資料重建所需的時間。特別是當日後需要擴充硬碟機數量時,就不需要重新配置 RAID參數,以簡化管理儲存設備的難度。

支援XClarity工具 輕鬆掌握設備動態

Lenovo ThinkSystem DE2000H儲存設備支援Lenovo XClarity管理員,是一項集中化資源管理解決方案,有效降低管理複雜性、加速回應和強化設備的用性。無論硬體規格、穩定度、可靠度等皆與市場主流設備相仿,但價格相對合理,加上內建完善管理工具,堪稱為市面上最佳入門儲存設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