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eTech 資訊安全 眾至

ShareTech HiGuard X多功能UTM 提高辦公室網路安全

2018-08-13
眾至推出適合小型辦公室、連鎖營業分點專用的HiGuard X多功能UTM,與一般低階防火牆不同的是整機採X86硬體設計,無風扇的造型特別適合在一般小型辦公室運作。HiGuard X內建2個USB孔,除了支援3G/4G USB,降低一些有線網路環境無法順利布建的問題,也可以與有線線路搭配做線路備援。 

此外,透過USB埠定時備份系統設定檔,當設備發生異常狀況時,可以無縫轉移設定檔以維持設備正常運作。在高速上網時代,HiGuard X擁有令人驚豔的上網效能,就算未來公司升級到500Mbps網路頻寬都不需要擔心設備效能不足問題。 

以往多數辦公室都是以防火牆做為網路基本防護工具,但是隨著網路滲透、攻擊手法越來越多變,一般的防火牆很難抵擋這些攻擊,面對無所不在的網路威脅,安全是不能打折扣,眾至HiGuard X多功能UTM就是小型辦公室最佳網路防護設備。 

HiGuard X除了基本防火牆功能外,還具備防毒(Anti-Virus)、病毒郵件過濾、IPS入侵偵測、流量分析、Dashboard與報表功能。此外,更具備完整URL資料庫,系統自動將網頁做分類,管理者只要針對有害的URL網址進行防堵即可。 

VPN除了提供基本IPSec、PPTP、L2TP服務外,更支援IP Tunnel與SDN-WAN功能,管理者可以將MPLS當做WAN介面,並用網際網路建立IPSec VPN當做MPLS的備援線路,當任何一條線路斷掉時,會自動切到另一條,維持VPN線路暢通。 

眾至資訊提供使用者免費的雲端管理平台(Eye Cloud),藉由單一介面可以監督、管理多台的防火牆,可大幅降低管理者工作負擔。眾至HiGuard X並提供2年硬體保固、韌體永久免費更新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