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勤科技 ZyXEL Nebula API

簡化無線連網安全機制,開放Nebula API為合作夥伴共同創建網路生態系統

兆勤科技引進無線網路身份驗證 DPPSK

2020-08-12
兆勤科技(Zyxel Networks Corp.)發布全新星雲(Nebula)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更新。本次升級為中小型企業提供無線網路安全的動態個人化預先共用金鑰(Dynamic Personal Pre-Shared Key),也是首次向整體解決方案合作夥伴開放API的解決方案,通過星雲Nebula,讓技術合作廠商更容易將系統整合進去,代管服務商(MSP)與系統整合商也能在當中加入他們的服務,結合DPPSK來改善訪客與員工的網路存取安全性。

在此服務推出之前,許多中小企業的訪客或員工仍只能使用相同的WiFi設定與密碼,但這些密碼可能會被共用甚或盜用,從而產生資安疑慮。更新後的Nebula通過動態個人預先共用金鑰(DPPSK)功能提供雲認證功能,使用DPPSK,每個用戶都有唯一的WiFi密碼,確保無線網路安全。

通過不斷壯大的技術聯盟,兆勤科技還致力於讓合作夥伴與Nebula進行整合。比利時Complit Networks公司開發的Wiflex系統已整合了Nebula,能夠解決所有訪客與員工共用一組WiFi密碼的狀況。Nebula Control Center也提供快速設定,能讓用戶自行設定密碼及有效時間,簡化多人Wi-Fi連網存取的管理。

兆勤科技資深產品經理丁弘培指出,隨著智慧雲網路解決方案的最新發布,兆勤在建立不斷擴展的智慧雲網路生態系統邁出了一大步,不僅是單純的硬體更新,更提供整合垂直產業的API(應用程式介面),依據產業技術的特性,設計強化的安全機制與認證功能,使客戶能輕鬆地保護網路,合作夥伴也能更專注於客戶服務。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