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naCry 行動App 勒索軟體 行動檢測 加密 認證 通訊

行動App檢測 為政府企業App安全把關

2017-06-29
繼2017年5月WannaCry勒索軟體在短時間內竄行全球造成一陣恐慌後,行動App的資安漏洞也開始浮現在網路應用上。
2017年6月25日剛啟動的「台北市智慧支付App」近日驚爆其程式設計資料回傳未加密,可能造成密碼曝光、重要資料以明碼呈現的資安事件。此事件雖程式人員緊急將程式搶修中,但仍難以保證維修後的App安全程度。  

行動檢測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策略長呂薛煌表示:「近年來行動App的開發與應用,隨著手機行動裝置的普及下成倍數成長,雖然帶來了另一種便利性及商業契機,但行動App的不安全性也會帶來某些程度的資安漏洞問題,程式開發人員對App的安全嚴謹性在未來將逐一受到挑戰。」  

行動檢測服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3月,為行動應用安全檢測與資安顧問服務之專業服務廠商,是一家國內同時具有通過MAS(行動應用資安制度推動委員會)及TAF(財團法人全國認證基金會)國家級第三方檢測實驗室之認證公司。實驗室具備符合ISO 17025標準之國際級安全檢測實驗室(實驗室編號:3302), 能提供App測試的項目涵蓋了加密、認證、通訊、實體安全性及平台安全性,期望這些測試及各項認證專案能促成國內行動App的安全性。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