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cillin AV-TEST 趨勢科技 資安

趨勢科技:勒索病毒攻擊全台已超過2千萬次

2017-09-19
惡意程式變種快速,影響消費者甚鉅的勒索病毒更是惡名昭彰,例如今年的WannaCry與Petya勒索蠕蟲,而針對Mac電腦或手機裝置的新型態勒索病毒也不斷產生。根據趨勢科技統計數據顯示,過去18個月勒索病毒攻擊台灣超過2千萬次!
趨勢科技台灣暨香港區總經理洪偉淦表示,隨著數位科技的快速普及,消費者樂於擁抱不同介面或作業系統的多元平台,各種針對性以牟利為目標的新型態資安威脅亦應勢而生,此也意味著資訊安全的威脅如勒索病毒的狂潮將不會停歇。

全球網路資安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趨勢科技於9月19日宣布全新版『PC-cillin 2018 雲端版』隆重上市,透過藉由整合AI人工智慧的防護技術,提供產品的防禦力、效能與跨平台防護強化升級,智能防毒超進化!

PC-cillin 2018雲端版智能防毒以多層式防禦整合AI人工智慧,再加上威脅情報分析,藉由AI人工智慧技術可快速且大量的分析病毒特徵與行為模式,尤其針對透過駭客工具大量複製的變種勒索病毒,更可更快且更精準的防禦未知威脅。

趨勢科技PC-cillin 2018雲端版可快速且大量的分析病毒特徵與行為模式,更快且更精準的防禦未知威脅
趨勢科技產品行銷經理朱芳薇表,駭客慣用手段是先洞悉消費者的心理弱點及上網行為模式,並逐漸從被動引誘轉變為主動式攻擊手法,消費者更需要以全新的資安防護思維來因應。

PC-cillin 2018雲端版連續多次榮獲AV-TEST「頂尖產品」獎項,2017年更是獲得偵測率高達100%滿分的佳績,為提供Windows 10最佳防毒與網路安全防護的防毒軟體品牌。

趨勢科技同步公步1000名台灣網友票選出消費者最容易被「病毒」盯上的六大行為模式,其中以藏在網路各處,無論是電子郵件、追劇或任一惡意網站載點還是惡意廣告,只要消費者連上網路,就有可能被盯上,為票選第一名。

PC-cillin 2018 防禦力再進化,有效防禦網路病毒攻擊!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