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學 微軟 AI

中華大學結合台灣微軟 首推AI+ 體驗中心正式啟用

2018-06-29
中華大學率先與台灣微軟合作打造AI+ 體驗中心,結合資訊電機學院 、管理學院、建築與設計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及觀光學院共五大學院的教學內容,將AI導入實際運行中的商業模式,打造在相關領域的創新應用體驗。首先以智慧門禁、智慧飯店及智慧零售等情境體驗,並針對五大學院的應用場域客製實作練習,打造 AI+人才。

中華大學結合台灣微軟 首推AI+ 體驗中心正式啟用
AI+ 體驗中心空間規劃為「AI訓練教室」和「五大學院教學體驗展示區」兩大區塊。在「AI訓練教室」裡,透過微軟Azure Machine Learning Studio,學生在課堂上組成學習小組,將原始資料輸入Azure平台建置模型中,就能夠建立出符合需求的預測模型、自製企業級AI應用。

「五大學院教學體驗展示區」則透過微軟開放人工智慧五大API串聯三大AI主軸,包含可親自體驗的《人臉辨識》、學習如何利用資料建置模型讓機器學習方案運作的《機器學習》、以及藉由智慧機器人之軟硬體應用進行《對話機器人》教學與實作。

積極創新教學方式之餘,中華大學校長 劉維琪 表示,教室是學生學習最主要的場所,因此AI訓練教室以高互動性和能夠有效因應課程內容變換動線的『未來教室』作為設計概念,改變傳統教室中師生的互動關係,創造更豐富的學習體驗。

配備逾30台微軟New Surface、以75吋觸控銀幕取代傳統白板、梯形桌椅滿足各類型配置需求,滿足多元彈性的教學運用,透過強化協同學習模式,不只要激發學生更多創意和靈感,更期待挑戰學生的自主學習與回應能力。

AI+ 體驗中心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