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gear 桌面虛擬化 精簡型電腦 工作環境 VDI NAS 瀚錸

終端電腦無硬碟無作業系統開機 Netgear ReadyBOOT一次搞定

2015-02-26
ReadyBOOT是由Netgear所推出的集中式網路開機系統,只要將此系統安裝於Netgear ReadyNAS系列設備上,遠端的電腦就可以連線到ReadyBOOT開機操作,完全不需安裝硬碟與作業系統,因此可省去IT人員維護個別電腦大量的時間與成本。
Netgear總代理瀚錸科技表示,對於需要統一安裝/移除軟體、監控、錄製或指導個別電腦之畫面操作的「學校電腦中心」,或是需要高度資料安全性的「研發單位」、集中式控管作業系統以避免檔案中毒之類的「中小型企業」與「個人工作室」來說,ReadyBOOT將能相當符合需求。

ReadyBOOT在精簡型電腦(Thin Client)或個人電腦(無需硬碟)用戶端的功能:
- 使用舊有的個人電腦但不需要安裝硬碟和作業系統。
- 當開啟電源後,直接從伺服器讀取作業系統的映像檔案。
- 從伺服器讀取應用程式映像檔 然後透過用戶端的CPU、記憶體與顯示介面執行運作。

ReadyBOOT在伺服器(ReadyNAS設備搭載ReadyBOOT伺服器軟體)的功能:
- 從Gigabit或10Gb網路介面連接上裝有SSD硬碟的ReadyNAS設備。
- 伺服器與用戶端採用iSCSI技術進行連接。
- 保存用戶端的開機資料與應用程式為一個映像檔案。
- 為用戶提供數據存儲。
- 可集中監控用戶端的操作畫面。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