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Data安全實驗室 Carperb G Data 網路犯罪者 木馬病毒 網路銀行 宙斯木馬 雙核防毒

G Data:網銀交易請注意宙斯木馬病毒

2013-06-03
網路銀行的木馬病毒已成為網路犯罪者攻擊使用者及操控線上交易的主要方法,G Data安全實驗室分析2013年第一季病毒報告資料,宙斯木馬病毒是目前網路銀行攻擊最常見的病毒,今年第一季病毒檢測有一半以上皆是宙斯木馬佔57.58%,請大家需留意安全防範。
銀行木馬病毒數量再次增加,G Data安全實驗室預估,宙斯、Carperb和類似的惡意程式,會繼續危害銀行交易的客戶,近期逮捕的網路犯罪者會再次攻擊,將導致銀行木馬感染的數量繼續增加,此類網路犯罪者其收入相當多的。G Data安全實驗室表示,網路犯罪者將會尋求愈來愈多的方法,如僵屍病毒、銀行木馬、指令控制伺服器之間的通訊在後臺透過匿名的服務執行,此外,G Data安全實驗室的專家預估,Twitter及其他P2P網站也有可能被犯罪者濫用,請大家務必小心。 

G Data防毒於1985年成立於德國波鴻,20多年前開發了第一款防毒軟體,G Data採用雙核防毒技術及爆發護盾技術,病毒偵測率高達99.9%,多次獲得國際評測NO.1,已在全世界90多個國家銷售。用戶可利用G Data 德國防毒軟體台灣官方網站提供最新網路威脅資訊,以防止誤入不明的釣魚網頁,G Data德國防毒軟體,雙核防毒技術,有效抵禦病毒、駭客、木馬等惡意程式,預防網路詐騙等威脅,提供您隱私資料的安全。其產品特色「雙核防毒」可提供雙倍安全,打造出世界第一病毒偵測率,同時減輕系統資源佔用,G Data為個人用戶、高階用戶、小型企業和大型企業提供了不同的安全解決方案。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