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快閃儲存 混合式快閃 備份 歸檔 Cloud Storage Gateway 富士通

輕鬆備份上雲 高重複資料刪除率降低空間成本

全品項滿足企業需求 雲端儲存閘道精省備份

2020-04-08
針對異地備份與災難還原需求,Cloud Storage Gateway能協助企業輕鬆實現雲端備份的混合架構。這項方案不僅能夠有助於節省雲端儲存成本,還能與任何備份軟體結合,帶來更高的靈活性。

日益激烈的競爭與快速變化的業務模式,企業必須不斷創造新的機會,而資料正是企業迎接新機遇的契機,台灣富士通資深專案經理范力中指出,資料儼然已經成為企業最珍貴的石油,因此儲存的位置和資料保護的環境也愈為重要。對此,富士通推出多款儲存解決方案,無論是全快閃儲存設備、混合式儲存設備、軟體定義儲存方案以及備份到硬碟或磁帶的解決方案,均已俱備。

特別是針對異地備份與災難復原需求,富士通也以Cloud Storage Gateway來協助企業實現。這項方案不僅能夠有助於節省雲端儲存成本,還能與備份軟體結合,帶來更高的靈活性。關鍵就在於Cloud Storage Gateway具有重複資料刪除以及壓縮功能,經過資料減量再傳送上雲,企業便能以較低的成本完成雲端備份,而且有加密功能來確保資料的安全。

台灣富士通資深專案經理范力中指出,Cloud Storage Gateway可協助企業輕鬆實現雲端備份的混合架構。

「市面上的備份軟體雖然也能協助企業將資料備份上雲,但是通常只能在企業版才能使用這項功能。此外,重複資料刪除率的平均值也只有30%」他強調,反觀Cloud Storage Gateway結合備份軟體後,企業只需要使用標準版備份軟體,即可享受到備份上雲的功能,由於運用了不斷變化的Deduplication data block size,重複資料刪除率可達50%,以三年上雲的總投資成本來看,將能節省35%費用。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