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 Oracle Linux

將自主技術擴展到 Linux 作業系統,為客戶節省成本

甲骨文首款自主作業系統 Oracle Autonomous Linux

2020-01-09
甲骨文推出Oracle Autonomous Linux作業系統,是唯一可有效消弭操作的複雜性和人為錯誤的自主作業系統,提供成本節約、安全性和可用性優勢。

現今,系統修補和系統安全成為IT部門最嚴峻的挑戰之一。這些枯燥乏味且易出錯的工作,在大型雲端環境中執行起來更是困難重重。採用Oracle Autonomous Linux 作業系統後,客戶可以利用自主功能有效防範網路攻擊,確保系統安全無虞並高度可用。

甲骨文同時發佈Oracle OS管理服務(Oracle OS Management Service)。這是一種雲端基礎設施(OCI)元件,無論是運行於Oracle Autonomous Linux、Linux還是Windows,皆能夠為提供出色的作業系統控制和可視性。

基於策略性的資源管理,Oracle OS管理服務可以透過OCI控制台或API,自動執行常見的Linux管理任務,例如修補、進行安全性和合規性報表、配置管理等等。此外,Oracle OS管理服務還可以使用其他OCI服務,進一步展現自主技術的優勢,例如自主地擴展服務來增加或降低負載,滿足對於彈性化的需求。

結合Oracle Autonomous Linux作業系統與Oracle OS管理服務,企業可使用先進的機器學習技術,和自主技術達成前所未有的成本節約、安全性和可用性,釋放關鍵IT資源,處理更具策略性的高價值工作。

  • 消除手動OS管理-雲端自主作業系統,可自動修補、更新,無需人工干預;預先配置的Oracle Linux映像,每天自動更新、增強式OS參數調整和判別資訊採集。
  • 深入所有層級的自動化保護-每天全自動執行Linux核心和關鍵用戶的空間庫安全更新,無需停機即可消除外部攻擊和內部惡意用戶隱患。如果有人試圖利用甲骨文已經修復的漏洞,已知的漏洞檢測程式(Exploit Detection)將自動發出警報。
  • 不間斷的可用性-系統運行時自動升級和修補,消除不必要的停機時間。

甲骨文作業系統和虛擬化工程資深副總裁 Wim Coekaerts 表示,提供性能卓越、高度可靠、安全的Linux作業環境,開發Oracle Autonomous Linux作業系統來運行要求最嚴苛的企業級應用。Oracle Autonomous Linux 讓自主系列產品發展更上一層樓,其具有更加豐富的功能,可以為客戶大幅提高系統可靠性,有效防禦網路威脅。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