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PA 朔宇科技 零壹科技 數位轉型

辦公室自動化大變革,加速提升企業生產力

RPA市場正夯 朔宇科技代理Automation Anywhere台灣授權

2019-11-12
朔宇科技宣布成為Automation Anywhere台灣授權代理商,以創新RPA為智慧企業的前哨技術,帶領台灣企業一同邁向數位管理與生產力轉型,成為接軌國際與拓展影響力的重要指標。

為提升企業營運效率,國外已有不少企業建置機器人流程自動化RPA(Robotic Process Automation),將原本繁瑣、重複的作業流程,像是處理各式訂單輸入、資料比對、製作報表、郵件通知等動作,改由軟體模擬人的方式來執行。會計師事務所KPMG也指出,在未來5到10年內,數位勞動力將會衝擊現有的業務流程與作業模式,並預估有47%的工作流程,可轉成自動且低失誤率的無人操作流程。

Automation Anywhere 台灣區總經理傅孝淇指出,為達到企業追求的高精確度、降低成本、順暢自動化流程,該公司率先提出串連RPA機器人員工,提供「數位生產力」(Digital Workforce)的願景,逐步結合認知識別與人工智慧技術,將RPA技術衍伸至「機器人識別自動化」(RCA),使機器人擁有如同人類員工的眼睛(IQ Bot)的能力,協助人類員工將繁雜的非結構資料,轉成RPA可直接使用的結構性資料,並藉由機器學習精準認知識別。此認知機器人將資料結構化並直接串連RPA機器人執行流程自動化以完成多項任務,同時,由優異的智能分析機器人(Bot Insight)直接遞交即時業務或活動報告,我們認為全流程自動化才能真正幫助企業提升競爭力。

傅孝淇另表示,已經在台灣設立辦公室並部署業務及技術團隊,這次新簽代理,與朔宇科技共同合作一起為台灣企業提供數位員工的部署科技,在數位轉型的議題中協助企業進行專業、充分、合宜的評估與規劃,實踐數位勞動力的效益與價值。

朔宇科技表示,RPA能用於各行各業,像是金融、製造、物流產業,甚至財會、人資、業務、廠務與資訊等單位,都有適用的業務流程。主要原則是針對具有高重複性、可規則性與人工作業的流程。這次簽約代理藉由朔宇科技團隊以及其母公司零壹科技目前在各產業的滲透與通路經營,相信對於台灣企業提升生產力與營運效益會有相當大的幫助。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