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P S/4HANA ERP 精誠資訊

SAP 助培力藥品製程接軌國際標準 打造靈活產線

2020-01-11
SAP台灣宣布,培力藥品成功導入SAP S/4HANA,打造高標準且嚴謹的製藥流程,精準掌握原料追蹤追溯,並將製程及技術接軌國際,專業度全面提升企業競爭利基,強化海外市場佈局。

政府多年來持續推動藥品製造升級計畫,台灣藥品認證機制已跟上國際PIC/S GMP標準。深耕台灣超過四十年的培力藥品,企業版圖已擴及東南亞多國,更打入日本前三大藥廠供應鏈;隨著營運規模成長並跨足海外市場,培力體認到,生產管理與全球接軌的重要性,因此決心替換舊有ERP,導入全新國際級系統全面優化營運。

培力藥品董事長郭榮昌指出,製藥業屬於法規高度管制產業,國內外均有嚴格認證程序,對藥品製程追溯與資料查核要求詳實。隨著培力公司規模擴大,藥品種類與產線繁多,原料追蹤追溯的每筆資料都被規定要做到『紀錄』、『備份』與『不被竄改』,因此,需要更嚴謹且靈活的ERP系統協助管理。培力在精誠資訊SAP專業顧問團隊協助下,成功導入SAP S/4HANA,全面掌握藥品履歷,高度把關產品生產與出貨資料,且製程上任何藥品檢驗、品質資訊亦都需被完整記錄。此外,培力目前國外多家合作夥伴、供應鏈廠商皆使用SAP系統,期待未來藥品接受海外查核時,可因具有相同SAP S/4HANA嚴謹系統作為背書,讓彼此合作更為順暢。

SAP全球副總裁、台灣總經理謝良承表示,這次培力借助SAP在全球豐厚的製藥業服務經驗,以及精誠資訊對於在地產業的洞悉,順利串聯內部產銷各系統,提升營運管理效率,並將品質管理流程串接國際製藥標準,讓產品進軍海外市場更具競爭力。此外,SAP S/4HANA也能協助像培力這樣具高成長潛力特質的中小企業,在規模不斷擴張時,隨時調整模組內容,靈活迎接來自全球的挑戰。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