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loud 雲端 金融 銀行

Temenos 與 Google Cloud 雙方結盟 共同加速雲端銀行數位化轉型

2020-03-17
Temenos和Google Cloud一同在雲端提供市場領先的金融服務產品,以提升可擴展性、營運效率,加速上市時間,促進創新。此外,Temenos將在Google Cloud上提供其完整的端到端軟體產品套裝(包括分支銀行、數位和核心銀行業務解決方案)。

銀行系統製造商Temenos和Google Cloud雙方成為全球策略合作夥伴,共同協助金融服務機構在Google Cloud上執行關鍵任務型銀行軟體和應用程式,建立可營利的業務模型,並以差異化大幅提升客戶體驗。

雙方的合作始於2019年,透過將Temenos軟體整合到Google Cloud中,雙方合作初顯成效,Temenos與Google Cloud共同獲得了一批來自歐洲和亞洲銀行客戶。隨著合作的不斷深化,在Google Cloud中已經可以執行Temenos的全套銀行軟體和應用程式。未來,兩家公司也將繼續協助銀行更快地進入市場、開闢新的商業模式,達成實質的獲益。

目前,全球超過3,000家金融服務機構都在使用Temenos的現代、雲端原生、API優先技術。這項策略合作讓銀行利用Temenos的可擴展性、強大彈性和全球基礎架構在Google Cloud中執行其應用程式。兩家公司在2020年巴黎金融科技論壇(Paris Fintech Forum 2020)上宣佈其深厚的合作夥伴關係,Temenos首席執行官Max Chuard也在會上就「雲端銀行」的主題分享了其看法與觀點。

基於其開放的雲端解決方案,以及在混合式及多雲端環境中交付的強大能力,Temenos將成為全球首家在Google Cloud Anthos上運作的銀行軟體供應商,這對於説明客戶在本地、雲端、甚至跨雲端交付關鍵任務工作而言至關重要。

Anthos是Google Cloud的混合式及多雲端應用程式平台,機構使用者可以在此平台上進行應用程式的移動和現代化升級,開發新應用程式,支援在雲端、本地或多雲端環境中運作。Anthos以Google的開源技術(例如Kubernetes、Istio、Containers等)為基礎,可以協助銀行協助其開發人員、安全專業人員、平台團隊和運營工程師,增強提升員工和客戶體驗、撙節成本並增加營收的能力。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