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展科技 Microsoft Teams 視訊服務 Windows 10

圓展 USB 視訊協作解決方案獲微軟認證

2020-06-10
圓展科技宣布與微軟合作,創新研發可與微軟應用軟體完美相容的視訊會議技術。圓展將提供一系列經微軟認證可相容於Microsoft Teams的USB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配備HD攝影機、專業級喇叭及麥克風,僅須透過一條USB線,即可輕鬆連接任何搭載Windows 10作業系統的電腦。

圓展與微軟的合作,跨越視聽的重重考驗,為Microsoft Teams工作平台提供生動的HD視訊和出色的音效。首批通過微軟認證的產品AVer CAM540和AVer CAM520 Pro通過Microsoft Teams嚴格的標準測試,檢驗音效和視訊品質,確保產品能與Microsoft Teams完美整合。

圓展隨插即用的USB雲端視訊會議攝影機擁有國際大獎肯定的外型設計,出色的HD視訊影像、令人驚豔的音效、流暢的PTZ運作及直覺化的使用者經驗;圓展的創新技術為微軟使用者帶來任何會議室都適用的高品質、經濟實惠且完美相容的視訊協作解決方案。

透過這次的合作,圓展提供直覺式、專業可靠的視訊會議設備,與微軟軟體完美相容,為Microsoft Teams的使用者大幅提升會議室體驗。圓展企業級視訊會議解決方案擁有SmartFrame智能自動對焦框選功能、True WDR超高感度感光器、IP遠端管理及串流等創新技術,有效提升專業度。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