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安科技 儲存設備 光纖

普安科技發表新一代儲存系統

2019-09-13
普安科技發表可搭載32G光纖及25GbE傳輸介面的新一代整合儲存系統EonStor GS Gen2以及EonStor GSa Gen2。效能提升幅度高達80%,滿足企業資料環境(如資料中心、高效能運算及雲端運算)嚴峻的效能需求。全新導入的 32G 光纖及 25GbE 傳輸介面主機板,加快資料傳輸速度。

EonStor GS/GSa為高可用性(high availability)企業儲存解決方案,完整結合SAN、NAS、物件儲存(object storage)及雲端閘道器(cloud gateway)功能,建立更加強大的混合雲(hybrid cloud)環境。

此外,GSa為全快閃儲存,可將SSD性能最佳化,並降低延遲。這類產品最適用於資料庫、虛擬化(virtualization)、影像剪輯、檔案分享及雲端資料整合等常見的NAS及SAN架構環境及應用程式。

全新導入的32G光纖及25 GbE主機板傳輸介面能讓單一資料通道具備雙倍以上的頻寬,讓資料儲存架構富有擴充能力、更具部署彈性,同時也佔用更少的機房空間。更重要的是,新的傳輸介面可向下相容於先前介面標準,更可順利銜接未來的100G資料傳輸標準。

EonStor GS/GSa Gen2搭載的32G光纖及25GbE主機傳輸介面採用模組化設計,方便企業使用者挑選合適的方案來滿足各種應用情境。此外,傳輸介面模組不僅容易部署,價格更加實惠,能讓使用者輕鬆將升級至全新的網路傳輸標準。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