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NAP 威聯通科技 區域網路

區域網路內 WoL/WoW 與裝置管理功能

QNAP 發表 QWU-100 網路喚醒裝置

2019-07-16
威聯通科技(QNAP Systems, Inc.)推出 QWU-100 網路喚醒裝置,提供多項區域網路裝置管理功能,包含:Wake-on-LAN(區域網路喚醒)、Wake-on-WAN(廣域網路喚醒),並可監控區域網路上的裝置,不僅簡化 IT 管理人員的操作、節省總持有成本,更讓使用者可安心地隨時了解網路裝置最新狀態。

QWU-100裝置連接至區域網路時,將搜尋、列出並記住網路上所有的裝置。使用者可手動傳送標準的魔術封包(Magic Packet)至裝置進行區域網路喚醒,或排程於固定時間週期進行。

QWU-100並運用QNAP myQNAPcloud服務,使用者可註冊QNAP ID並將裝置與其帳戶建立關聯,如此一來即可透過myQNAPcloud服務,從網際網路連線到QWU-100裝置進行廣域網路喚醒操作。

針對網路裝置監控,QWU-100則會在既有裝置離線或陌生裝置連線至網路時,發送電子郵件和/或推播通知。

QWU-100裝置提供雙RJ45乙太網路連接埠,可同時管理兩個不同的子網路。設備供電方面則可選用USB Type-C連接埠或PoE(限1號連接埠)連接進行供電。

QNAP產品經理謝偉強表示,QWU-100裝置可讓使用者輕鬆進行WoLWoW網路喚醒操作,並可監控管理區網上的裝置。這樣不僅幫助企業降低營運成本,更提升IT管理人員的工作效率。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