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暉科技 Synology All-Flash儲存 企業儲存

提供低延遲、高I/O的企業儲存解決方案

Synology 推出All Flash新品 FS3600

2020-06-13
群暉科技 Synology 推出 FlashStation 全快閃系列新產品 FS3600,鎖定資料庫、虛擬機、線上交易處理(OLTP)等低延遲、高I/O需求的應用,以超過195,000的4K隨機寫入IOPS與最多72顆硬碟的擴充能力,提供優異的儲存效率與實惠成本。

群暉科技產品經理汪建驊表示,隨虛擬化環境、大數據分析、OLTP、深度學習、AI訓練與高解析度影片的後製編輯等需求興起,企業需要更高效、快速回應的儲存解決方案,FS3600不僅能滿足嚴苛性能要求,更具備高度可擴充性,讓企業用極具競爭力的總體擁有成本,滿足未來數年的儲存需求。

FlashStation FS3600 產品內建 Intel Xeon 12核心處理器,搭配擴充裝置可支援高達72顆硬碟,2x10GbE與4x1GbE網路埠,支援 10/25/40/56GbE 網路介面卡。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