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ix Citrix Workspace 訂閱經濟

即時回應市場需求 加速引進數位工具

Citrix 推訂閱服務 助 IT 預算最佳化

2020-09-14
因應商業環境的快速變化,Citrix旗下軟體產品將全部改為訂閱制,如Citrix Workspace等,助公司加速推動各種專案。對於原本已採用買斷制的企業用戶,軟體使用權益完全不受影響,Citrix未來也會推出多種升級方案,讓原有買斷式用戶可無縫接軌到訂閱制。

Citrix 台灣技術顧問張碩峯說,自從Citrix推出Citrix Cloud Services之後,其訂閱制模式受到全球許多企業組織肯定,因為可免去一次支付大筆軟體費用,讓寶貴資訊預算使用更為彈性與靈活,且有助於提升公司整體競爭力。因此,我們決定將訂閱制擴大到Citrix旗下的軟體產品,讓更多企業能選擇合適數位工具,進而奠定在數位轉型之路上的成功基石。

近幾年隨取即用的雲服務,因具備彈性計費模式、免自行建置資料中心,以及隨時享有最新版本等特色,已經逐漸成為企業偏愛的軟體服務模式。因此,根據Gartner公布研究報告指出,預計到2020年時,將會有超過80%軟體業者改變軟體銷售模式,以訂閱製取代傳統買斷式機制,方便企業用戶隨時能在雲平台上存取所需服務。

以備受全球用戶喜愛的Citrix Workspace為例,未來改成訂閱制之後,將有Workspace Essentials、Workspace Standard、Workspace Premium、Workspace Prem.Plus等四種等級。其中,入門的Workspace Essentials提供單一登入功能服務,至於功能最多的Workspace Prem.Plus,則是涵蓋Citrix Virtual Apps / Desktops等在內的全套服務。企業用戶可依照員工的工作型態與內容,選擇最合適服務等級,除可讓資訊費用獲得妥善控制之外,也能運用數位工具提高生產力。

Citrix 台灣技術顧問張碩峯說,Citrix訂閱制提供非常彈性的付款服務,若用戶直接向Citrix購買訂閱服務時,是採取繳交年費方式。若改由向CSP(Citrix Service Provider)業者購買時,則能改以支付月費方式取得服務。無論何種訂閱方式,用戶獲得的服務與技術支援完全相同,企業可自行選擇偏愛的方式。


追蹤我們Featrue us

本站使用cookie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瞭解更多

我知道了!